close

2010年,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到來,沒有歡樂,只有無聲的寧靜,我的大笑,在新的一年,消失了。

2009年12月20日,人生的變化,就在這幾刻幾分之際,完全沒有讓我可以喘息的機會,

父親,您,就這樣,連聲再見,也沒說,在這天的早晨七時十分,離開了我們,

2009年12月19日的夜晚,電話裡傳來您意識漸失的消息,我的嚎哭,在不到十度的空氣裡,凝結。

我的目光一直無法離開您那看似睡著的臉,我細細端詳,才真真實實的發現,

我們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手指、腳丫子...都如此的相像,真的像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。

二十四小時的助念裡,腦海裡,就像電影畫面般,不斷快速的放映著咱們這短短三十年的父女情緣,

我們一塊兒談著天、聊著你的心情、你的未完成、你的放不下......

但我總愛在這些看似沉重的話題裡,用我被低溫侵蝕的手,冷不防的冰在您的身上,

然後,您就會暫時忘了不愉快的對話,大喊著叫我多穿件衣服,

然後,我又會無賴的撒嬌跑開。

師父說,您去了西方極樂世界,不再有輪迴之苦,不再有病痛,

這次,是送別,而不是告別,

我深深的相信這一點,相信,我們一定會再重逢的,

我們的父女緣,是好幾世前修來的,我們一定會再見的!

期待,老爸您,入夢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